登录 注册

请问我老公在3岁时患过蚕豆病,请问我们现在可以生育吗?

请问我老公在3岁时患过http://www.g6pddeficiency.net/,请问我们现在可以生育吗?或者说我们在生育前应怎样做?谢谢!

2 个回复

  • 蚕豆病是遗传病来的,是终身都会有的!蚕豆病只要是吃了某些药之后会出现溶血现象,一般只要注意的话不会有什么危险的!有蚕豆病的人生育是一点问题都没有,而且只要是一方有的话,所生的BB也不一定会有,只要你在产检的时候告诉医生就可以了,BB出生的时候一般都会进行三样国家规定的初生儿疾病筛选的,其中一项就是蚕豆病!如果有的话,在以后带BB去看病的时候就要跟医生说明!
  • 蚕豆病又称蚕豆黄,是由于遗传性红细胞六磷酸葡萄糖脱氢酶(G一6-PD)缺乏者进食蚕豆或蚕豆制品(如酱油、粉丝等)后而引起急性血管内溶血。多见于10岁以下儿童,其中90%为男性患儿。本病通常于蚕豆成熟季节(每年5月份)流行,哺乳母亲食蚕豆后喂奶也可使婴儿发病。 
    蚕豆病重在预防应避免接触蚕豆花粉。对已有G-6-PD缺陷者。只有终生避免进食蚕豆及其制品,忌服有氧化作用的药物(如伯氨喹林、安替比林、非那西汀、痢特灵和维生素K等),方可有效避免再次溶血的发生。
    登录进行回复